预购低迷!《战地5》延期至11月20日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08-31/14:38
  • 驱动中国2018年8月31日消息  期待下月就能体验《战地5》的 玩家可能要失望了,原本计划于10月19日上市的《战地5》今日宣布将发售日期推延至11月20日,并且公布了一份详情说明。

    small_201808302050407619

    官方表示,开发团队根据从之前已经举行的封闭内测中获得的反馈意见发现,游戏的核心体验还需要进一步调整,包括游戏的节奏,士兵的视野和玩家之间的摩擦等,其中有些改进在下周举行的公测中将会有所体现,但开发团队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对游戏进一步打磨。

    同时,游戏的的Beta测试仍然会在9月6日准时开启,他们也希望在这次测试中获得更加详细的反馈,进一步提升游戏的质量,这也是他们决定推迟发售的原因。

    不过,业内对于《战地5》延期发售有不同的观点,他们认为《战地5》此次延迟发售是为了和同款竞争对手错开,此前《战地5》预购表现不佳,就被认为和《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以及《荒野大镖客:救赎2》同期发售有关。

    1000

    报告显示,《战地5》的预购量与直接竞争对手《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的差距超过了85%,甚至还不如《刺客信条:奥德赛》,就更别提商家口中今年秋季唯一一款达到预期销售指标的《荒野大镖客2》了。

    如果《战地5》依然选择在10月19日上市,将会面临《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和《荒野大镖客2》的前后夹击,而低迷的预购量显然是不能和二者进行对抗的,如果推迟到11月20日,目前来看,同期作为竞争对手存在的只有11月14日推出的《辐射76》,胜算明显多了几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