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爱相随 Every》再跳票,上线日期未知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08-28/17:24
  • 驱动中国2018年8月28日消息    科乐美今天通过官方推特宣布,原定于今年8月发售的《Love Plus Every》(爱相随 Every)将要延期发售。官方表示这是为了保证能向玩家们提供更高质量、更具魅力的游戏作品。另外官方也对游戏反复跳票进行了致歉,游戏的具体推出时间将会在决定后另行公布。

    gamersky_01small_02_201882815125EB_副本

    今年6月,科乐美曾宣布新作《Love Plus Every》将于今年8月推出,登陆iOS和Google play。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这款游戏第一次跳票了。该游戏最早预计是在2017年冬天与玩家见面,但在玩家苦等小半年后,官方宣布将延期上架。

    随后,官方在今年6月表示,该作将于2018年8月上线,并在官方站点宣布开放事前登录。

    如今,原本该上线的时间又变成了延迟上线。而此次由于官网已经开放了事前登录,恐怕玩家们的失望情绪会达到高潮。

    据悉,《爱相随》(Love plus)是日本著名游戏公司KONAMI早年开发的一款恋爱模拟游戏,游戏中,玩家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在不同的场景和心爱的女子一起生活、交流。该作最早于2009年发行,此后又陆续发售了续作《爱相随+》和3DS版《新爱相随》等。

    u=3307078973,2610191696&fm=173&s=72B03C8D4C121FE15EB0E5D7030080A1&w=500&h=433&img

    此次推出的新作《爱相随 Every》除了沿袭系列原有风格外,还支持VR,现阶段玩家可以知道本游戏女主角如同之前系列以高岭爱花(CV:早见沙织)、小早川凛子(CV:丹下樱)、姐崎宁宁(CV:皆口裕子)三位女性为中心,给玩家一段更亲近的恋爱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