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安卓版即将上线,首批支持机型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07-31/11:24
  • 驱动中国7月31日消息   本月24日,《堡垒之夜》国服版由腾讯代理正式上线,国内玩家可以通过WeGame平台进行游戏,而移动端《堡垒之夜》之前已经在苹果App Store上架,目前游戏的安卓版本也宣布了首批的适配机型。

    timg (2)_编辑

    据悉,为了配合三星新机的发布,《堡垒之夜》安卓版将会被三星Note9独占一个月时间,而《堡垒之夜》的官网上近日也给出了首批适配的机型名单,并表示《堡垒之夜》并不会在Google Play上架,也就是说游戏将会按照机型设备来判断玩家是否可以游玩这款游戏。

    F9C41EC8-16DE-48d2-A546-43BF6C5F3E55

    根据官网上的数据,首批支持的机型共计39款,其中包含谷歌两款,华为九款,LG三款,摩托罗拉五款,诺基亚一款,雷蛇一款,三星十二款,索尼六款。华为,三星以及索尼的支持机型相对较多,也进行了低中高端机型的覆盖,首批机型或为游戏试水,后续将陆续开放更多的机型。

    《堡垒之夜》在上线不久,就力压《绝地求生》成为炙手可热的枪战竞技类游戏,并先于《绝地求生》获得国内审批上线国服,主要原因在于其多样性的游戏玩法,以及极具创造性的游戏内容,让玩家不仅能够享受到枪战的刺激,同时能够体验创造的乐趣。此次移动版本的推出,将会让玩家的游戏场景变得更为广阔,随时随地都能体验游戏的乐趣,拥有支持机型的安卓玩家就可以先行体验《堡垒之夜》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