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致力将国产游戏带入全球,已在开发WeGame国际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07-10/13:11
  • 驱动中国2018年7月10日消息  据多家媒体援引南华早报报道,腾讯正准备在香港推出国际版的旗下数字视频游戏商店和社交平台WeGame,腾讯希望扩大中国开发的PC游戏市场,并在此过程中与西方数字游戏巨头Steam竞争。

    腾讯深圳发言人表示:“香港版WeGame现在正在开发,这个版本适用于所有的海外玩家,我们将利用这个平台将更多的中国游戏带到全球市场。”

    1531101604254

    WeGame被认为是中国最大的PC游戏分发平台,于2017年推出,当前有超过200多个中国和国外游戏。7日晚间,“星途·觅境Tencent WeGame 2018 游戏之夜S2”线上发布会上,腾讯宣布《真三国无双8》、《侏罗纪世纪》、《OverCook》、《星露谷物语》、《人类一败涂地》、《怪物猎人:世界》等游戏都将在WeGame平台发售。这进一步增加了WeGame平台内容的丰富性。

    IGN分析,之所以选择推出香港版WeGame,腾讯是希望借此避免中国严格的政府管制,以求让更多的玩家使用。

    WeGame已经和Steam中国版开始了竞争,而即将到来的全球版则直接和Steam国际版竞争。目前Steam中国版和WeGame全球版都没有确定上线时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