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Game游戏之夜第二季7月7日开幕,《绝地求生》国服要来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07-06/17:45
  • 驱动中国7月6日消息  据腾讯游戏官方,WeGame“星途·觅境”游戏之夜S2,将在本周六(7月7日)晚19:00正式启幕,届时将会包括《堡垒之夜》,《NBA2K Online2》等在内的网游新品重磅发布。另外此前传闻的《绝地求生》国服版也可能会在此次大会上发布。

    image001

    据了解,去年11月5日腾讯WeGame举办首次“游戏之夜”,发布了包括《尘埃4》、《战场女武神》、《看火人》等超20款精品PC游戏,而在这个周六,腾讯WeGame“游戏之夜”第二季即将降临。

    此次带来的新作将会全面覆盖动作冒险,经营模拟,益智解谜,以及越来越具有话题性的功能游戏等众多品类,其中既包括在家用机平台推出后即已享誉全球的顶尖作品与多款精品,也将包括一批优秀的独立游戏,和《堡垒之夜》、《NBA2K Online2》等重量级网游。同时此次大会将在虎牙、斗鱼、熊猫、企鹅电竞、战旗、火猫、龙珠、触手、腾讯视频等15家直播平台上同步直播。

    image003

    从去年开始关于《绝地求生》国服的消息就不曾间断,后来数次传出游戏无法过审的消息,加之腾讯又拿下了《堡垒之夜》的代理权,使得《绝地求生》国服版前途未卜,而此次宣传中出现的“全球头部大作”很有可能就是《绝地求生》的国服版,根据腾讯官方微博显示,原定于6月30日开赛的《绝地求生头号直播间》被延期到7月7号,正值游戏之夜举办期间。至于此次游戏之夜是否会上线国服版,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