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新版本热带雨林地图上线,信号枪限时投放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07-05/17:24
  • 驱动中国7月5日消息  今日腾讯游戏官方推出了《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的激情一夏版本,开启全新的S3赛季,新增热带雨林萨诺丛林地图,同时将在经典模式中限时投放信号枪。

    9571ef52-f937-4df8-98fb-2c5428522097

    据悉,此次更新的版本为不停服更新,安卓用户从旧版本升级到新版本需要预留至少2.8G空间,新安装完整包需要预留至少4G空间,安装包约1.4G;iOS用户则需要预留至少2.3G空间,安装包约2.3G。

    e155b32f-67d4-4b30-821b-ed7680ebc69a

    除了上线了全新的热带雨林地图之外,还新增了使用5.56mm子弹的突击步枪QBZ,仅在雨林地图中随机刷新,同时雨林地图下没有SCAR-L。另外M24狙击枪将移出空投,改为地图中随机刷新,同时伤害进行了平衡。还有玩家心心念念的信号枪也在此次的更新内容中,不过信号枪会在经典模式中限时(17:00-23:00)投放,可以在地上捡到,其他时间段的经典模式下是没有信号枪的。

    f3a69d8f-7c56-4989-bba8-5d07a2fb0daf

    除了这些之外,游戏还在平衡性上做出了优化,旨在为玩家提供畅快的对战体验,同时在版本更新期间,玩家可以领取鹰翼长袖T恤(白)(永久)、3888金币、以及双倍金币卡3日的奖励。

    作为目前最火的手机吃鸡游戏,刺激战场也吸引着大量的玩家关注,模拟器与手机成为游戏的两大主要阵地。而随着版本的升级,功能也在不断添加,随之而来的就是不断提升的安装容量,对于手机硬件的高要求,让很多玩家非常苦恼,一般的手机运行卡顿,发烫是不争的事实,即使转战模拟器,对电脑的配置要求依然很高,因此,想要成为真正的国民手游,还需在硬件是配上下功夫,照顾到更多的玩家,否则就离遍地机器人不远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