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TI8国际邀请赛南美赛区 因使用外挂 Thunder Predator被取消比赛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6-26/18:40
  • 8402307dcb76a20518d20046affaf280.jpg

    (据Engadget报道)之前曾发生过几起电子竞技作弊丑闻。此前据韩国媒体SBS报道,一位开发《守望先锋》外挂的黑客被正式逮捕,并被法院判决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两年执行,其他一些黑客则被罚款近1万美元。早前PUBG开发商Bluehole也确认,15名涉嫌开发作弊软件的人也已被捕。

    95781ef5266df79e76af789deac7db91.jpg

    但即使这样,仍有人继续铤而走险,近日,《DOTA2》TI8国际邀请赛南美区,Thunder Predator战队突破重重包围最终晋级了南美洲预选赛的决赛,但由于Thunder Predator战队选手使用宏(开挂),直接被V社和FACEIT联名取消了比赛资格,直接“驱逐”出了赛场。(宏就是脚本,可以让你在比赛中的一些操作远超常人能做到的极限,秒切臂章、鼠标侧键隐身等等)

    根据Motherboard的报道,一名来自Thunder Predator的队员使用了一台预先安装了宏的雷蛇 Synapse 3鼠标,但Thunder Predator团队却解释道“我们队伍的选手Atún使用的是一款雷蛇Synapse的鼠标,就像许多职业选手一样,为了更好更高效的操作Meepo这个英雄,他手动修改了自己鼠标的参数。也可以说,我们需要强调的事实是,他没有使用任何的外挂。”

    35392e7c864801caf6f6f9913d51dcc7.jpg

    但是这显然构成了欺骗行为,于是比赛官方在Twitter上宣布取消Thunder Predator团队的比赛资格。Thunder Predator在其Facebook页面上回应说,虽然决定是不可逆转的,但它将开始为下一个Dota 2 Pro职业赛做准备。

    (编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