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确认正研发下一代Xbox主机,或于2020年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06-14/14:34
  • 驱动中国2018年6月14日消息   微软在今年E3展上的表现,十分抢眼。继连续发布50余款新作后,微软非常爽快的承认了他们正在研发下一代Xbox主机,团队由研发Xbox One X主机的人员组成。但并未透露具体规格和发售信息。

    c24e6e1672dca85

    根据外媒报道信息,全新的Xbox主机的代号为“猩红(Scarlett)”,将于2020年上市。此外,外媒Thurrott的消息显示,微软目前正在研发的是下一代“家庭设备”Scarlett,对于“家庭设备”这个定位是比较奇特的,因为一直以来,Xbox的标签就是游戏主机。

    不过,从Xbox One开始,微软的家用游戏主机就已经开始向家庭娱乐媒体终端设备进行转变了!与此同时,微软正在加大力度推广其订阅制流媒体类服务,我们不妨猜测,下一代Xbox主机可能会在游戏串流等方面下一番功夫。

    9BC39B933921BDA44685ABEC7319702EB4E18930_size12_w580_h326

    此外,微软为残障人士设计的一款游戏控制器“Xbox自适应控制器”也在E3展上发布了。据悉,该控制器目前已兼容Xbox One和Win 10平台,在Win 7和Win 8上具有有限的功能,官方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发展,使其兼容PS4和Switch等更多平台。

    该项目的经理Evelyn Thoma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将加深和其他供应商的合作,了解如何在其他平台上运用这款设备,包括索尼PS4和任天堂Switch。他们希望能普及该设备并兼容未来所有的Xbox。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