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了?《绝地求生》误封大批账号 微博吐槽一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06-09/14:05
  • 驱动中国2018年6月9日消息   今日,大量《绝地求生》玩家发现,自己在没有任何违规行为的情况下被永久封号。随后《绝地求生》反作弊系统BattlEye官方在推特上发布声明表示,由于系统出现故障,导致很大一部分玩家的游戏账号被误封,对此深表歉意,并将尽快恢复这些被误封的账号。

    gOsFMYbmprmzhxe

    由于在《绝地求生》当中外挂很多,导致现在官方也是出现了一些失误。据悉,在《绝地求生》中,几乎每局当中就会有3个左右的玩家使用不同类型的外挂,而在国内,这样的数据或许会更高,无数的让人“眼花缭乱”的外挂充斥在《绝地求生》当中,BattlEye的官方声明中明确指出,其中大部分作弊账号都来自中国。

    值得一提的是,很多国内玩家也在微博上表示账号被封禁,但官方至今未发布声明。最近的一条微博还停留在6月4日。

    tujNobbmprmzhyj

    另外,此次误封的封禁时间不等,虽说会尽快修复,但还是会影响到游戏的整体体验。而且《绝地求生》近段时间的平均在线/峰值玩家数呈现暴跌状态。根据统计数据,steam平台的月月最高峰值玩家数从今年1月份的323万人次,跌至6月份的186.1万,而平均在线玩家则从158.4万跌至84.3万。

    相关媒体分析称,造成这种现状的原因有几下几种:一、游戏运营时间已经超过一年,玩家逐渐丧失了新鲜感;二、作弊玩家破坏了游戏的体验性;三、《堡垒之夜》的崛起对这款游戏造成了极大的冲击。

    如今,又出现这种大批误封玩家账号的事情,势必会影响玩家对游戏的热情。凉了?或许是迟早的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