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代理《仙剑奇侠传四》手游正式发布,还是原来的配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06-01/16:35
  • 驱动中国2018年6月1日消息    承载了一代人青春记忆的《仙剑奇侠装四》从2007年发售到今天,已经过去了整整11年。今天,由大宇正版授权、西山居制作,腾讯游戏独家代理的《仙剑奇侠传四》手游正式发布。该手游是首款以《仙剑奇侠传四》IP打造的手机游戏,将最大程度呈现一个完整还原的仙剑四仙侠大世界。

    先放几张图感受下画面,这样的仙侠世界还满意吗?

    AA6CE31A9DF11DF13E38FDABF6E4E2C028B4225D8_size190_w600_h337

    A7D01E279ADAA85334798CF585A09C708A5E6BEFC_size159_w600_h337

    A831C5785623D3502DDCAE074E860232B3F08A0AB_size166_w600_h337

    ABBEBFD4370E933754257F3BE5A969A01BED24C6A_size177_w600_h337

    据悉,手游将以仙剑四原版剧情为主线,穿插各大支线剧情,在单机时代看到的绝大数内容,都将在手游中得以呈现,例如出入琼花、木屋述情、香消玉殒等玩家所熟悉的剧情及场景都会再次重现。

    值得一提的是,手游中的支线任务,通过玩家的选择,可以改变某些支线人物的结局,例如裴剑、欧阳明珠、姜氏、云天青当年在太平村的一些事迹,通过玩家的选择也许结局会有不同。

    此外,在官方曝光的云天河回忆概念片中,不仅邀请原班人马配音,还隐藏了在单机版上尚未展现的剧情彩蛋。该片以仙剑四男主角云天河为主视角,以云天河在爱妻韩菱纱墓前为引,回忆石沉溪洞相遇、即墨花灯、勇闯鬼界、琼华大战等经典场景,重新唤起籼米对仙剑四的美好回忆。

    官方称,手游将围绕原版剧情中隐含的六界设定,在单机内容的基础上进行挖掘与补全,重塑单机游戏中六界的面貌,进行整体大世界内容的拓展和构建,最终的目标就是为籼米们塑造一个更广阔更自由的仙剑大世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