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游戏《Beat Saber》销量火爆,半个月营收200万美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05-23/17:17
  • 驱动中国2018年5月23日消息   VR音乐节奏游戏《Beat Saber》自发布以来备受关注,销售也一路火爆。上线半个月以来,在Steam和Oculus上共售出了10万份,营收高达200万美元。

    考虑到该游戏由三人团队独立开发,并且没有线上潜在客户量200万的PSVR,该游戏可以说是相当成功的。

    3a9a85fffb354ba5a0b7013a3f2d71b8

    究其成功的原因,可以归结为以下三点:

    1、操作简单,左右两手各是红色与蓝色的光剑,对面根据音乐节奏过来的红蓝两色方块,用手中对应的光剑去砍。

    2、由易到难,分4个难度。方块是根据音乐节奏过来的,不要看飞过来的方块感觉很乱,但是熟悉音乐,多加练习,可以让身体产生下意识操作,就可以很好的完成。

    3、最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分享。我们可以把自己玩游戏的动作,各种酣畅淋漓的体验,录制成视频,介绍给朋友,上传到社交媒体,达到传播的效果。在国外的社交媒体facebook,YouTube,twitter等都有玩家上传他们的游戏视频。

    e80e90f67aa940a6a357c2a40fb3702e

    目前,该游戏还处于抢先体验阶段,游戏内容将会进一步开发,开发者正在不断优化游戏。上周,Hyperbolic Magnetism为游戏增加了一个关卡编辑器,允许用户自定义音乐。这无疑是个好消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