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发布26款新游戏,透露出什么信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05-23/15:32
  • 驱动中国2018年5月23日消息   网易在今年的年度发布会上,一口气发布了26款新游戏。难能可贵的是,这些新游戏类型各异,玩法各有千秋。

    最令玩家期待的自然是做了五年的《逆水寒》,该游戏由网易雷火工作室研发,并请来著名武侠电影导演程小东担任游戏的动作指导,力求让角色的动作更考究。此次发布会上网易宣布该游戏将于6月29号开启不限号不删档测试。

    0 (1)

    此外,《流星蝴蝶剑》、《轩辕剑 云舞龙山》、花与剑》等也是以武侠为题材的游戏。

    自《阴阳师》之后,网易就再也没有迎来一个爆款。目前来说,这个爆款被寄希望于《神都夜行录》,该游戏是一款以中国古代妖怪为主题的角色扮演游戏,题材来自于《山海经》、《封神演义》等神话传说,可以称之为中国版的《阴阳师》,但比《阴阳师》又更具亲切感。

    战争题材是常见的游戏主题,网易游戏此次发布了《战意》、《猎手之王》、《战舰世界闪击战》、《泰亚史诗》、《权利与纷争》等战争题材游戏。其中既有考验玩家策略和反应的 RTS 即时战略游戏,也有强调大局观的 SLG 模拟经营游戏。

    0

    对于“佛系”玩家来说,也有中国风的《绘真.妙笔千山》和复古风竞技游戏《猫和老鼠》可供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不少老游戏也没有被放弃,他们被注入了新的活力。拿《梦幻西游》来说,问世 15 周年的《梦幻西游》电脑版,这次发布了 2018 年的第二个资料片「天机奇谈」,引入了新门派「天机城」;而《梦幻西游》手游则加入了新系统「奇经八脉」。

    《大话西游》则会联合湖南卫视制作团队推出国风文化探索类节目,手游版还将与《黑猫警长》合作推出独占内容。《天下》、《阴阳师》、《荒野行动》则将进行泛娱乐尝试,除了推出官方动漫作品之外,真人剧、剧场版动画等内容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

    0 (2)

    显然,游戏的多元化是网易游戏今年的核心战略之一,用户的快速细分和兴趣偏好,伴随而来的是多元化需求的觉醒,这也要求游戏不仅要关注游戏玩法本身,还要关注精神、情感、文化等层面的产品价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