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收购也无解!《流放之路》不打算出中文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05-22/10:22
  • 驱动中国2018年5月22日消息   迄今为止,腾讯已经收购多家海外知名游戏公司或持有股份,这些公司包括《英雄联盟》开发商Riot Games、MiniClip、《部落冲突》开发商Supercell、《堡垒之夜》开发商Epic Games、韩国手游发行商网石、Glu Mobile、动视暴雪以及《绝地求生》开发商Bluehole。今年早些时候,腾讯还收购了法国发行商育碧的5%股份。

    如今,腾讯的购物车里又添一员。《流放之路》开发商Grinding Gear Games的首席开发人员chris wilson在其国际服官网论坛宣布,腾讯收购其大部分股份,但这不会影响《流放之路》的游戏设计和运营。除此之外,他们不打算推出国际版本的中文版本,游戏也不会变成RMT游戏。

    FCC00462C2AB158C0BC2022A8487DF09A67646C4_size42_w640_h359

    chris wilson称公司之所以选择腾讯,是因为腾讯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游戏公司和游戏发行商之一,旗下拥有《英雄联盟》以及《部落冲突》等知名游戏的代理权,并且以尊重投资的开发商和工作室的设计决策而在业内享有盛誉。

    他还表示,腾讯的入股只是提供资源,让《流放之路》的开发运营更加顺利,并不会成为腾讯的子公司,高层也不会发生变动,只是需要向腾讯方面提供公司的财务报告,并不会对公司的理念和运营产生影响。

    资料显示,《流放之路》是一款以瓦尔克拉斯大陆——被人们称之为鬼岛的地方作为背景的黑暗幻想风格线上动作游戏。该游戏是个构建在庞大的物品种类、角色养成、PvP 竞技以及竞赛天梯的全方位线上游戏。

    76C1F11EA1E9F73C9612CC8865B85FBCAC8CD205_size41_w640_h330

    展望《流放之路》未来的运营计划,chris wilson称公司每年将会发布4个版本更新,游戏的4.0.0版本也刚刚开始开发,目前预计将会在2020年初开启Beta测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