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热度不减!MSI总决赛观看峰值达1.27亿人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05-21/14:28
  • 驱动中国2018年5月21日消息   昨天注定是要被电竞圈铭记的一天。在英雄联盟MSI季中冠军赛总决赛中,来自中国的站队以3:1战胜韩国的KZ站队,首夺世界赛冠军。

    根据Esports Charts的数据,在本届MSI上,决赛RNGvsKZ达到了观看人数的峰值,为1.27亿人,其中超过1.26亿人来自中国。但这个数字是需要画上一个问号的,很多直播平台都会用人气代替人数,会减少一部分数据的真实性。

    15268740582444c53890d95

    不过,RNG战队勇夺《英雄联盟》MSI冠军后瞬间登上了微博热搜,整个游戏圈的热情被瞬间点燃。看一下当时的微博热搜,很厉害。

    QQ截图20180521141256

    而回顾整场赛事,RNG以3-1战胜KZ,夺得了他们战队的首个世界赛冠军。本届MSI的ADC盛宴中,Uzi展现王者姿态率领RNG拿下本届MSI的冠军。决赛中,Uzi对Pray的全面压制成为了RNG击败KZ的关键。

    此前LPL面对韩国队伍的BO5战绩可谓惨淡,0-5的战绩可谓一生难求。RNG打破了这份尴尬,以3-1的巨大优势击破魔咒,LPL“恐韩”不在。

    152682705587102d75a31df

    赛后Uzi坦言,下一个目标肯定是S8世界冠军,除此之外,我希望我们的这个团队能够一直走下去。而Letme也表示,相信这个团队能够携手与共帮助Uzi拿下更好的成绩。

    在《王者荣耀》和《绝地求生》的冲击下,《英雄联盟》的热度不比从前,一度被称为过期游戏,但从2018 MSI总决赛的热度来看,《英雄联盟》的热度不减当年,说它是整个游戏圈的王者也不为为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