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登顶4月移动手游收入第一,热度不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05-14/14:30
  • 驱动中国2018年5月14日消息   近日,中国游戏产业权威数字研究机构伽马数据发布《2018年4月移动游戏产业报告》。根据报告内容,4月没有新游戏进入前十,位次的波动较小,在前20的排名中,仅《第五人格》、《QQ华夏》新游戏进入榜单。《王者荣耀》继续霸榜,考量收入榜和热度榜两个维度,均为第一。

    641

    在游戏排行方面,IP依然是新游戏获取用户的关键。在入榜的新游中,拥有IP改编的产品占据了4款。4月,进入畅销榜前200的新游共有12款,其中MMORPG/ARPG类共有5款占总体最大比例。

    在收入TOP20的榜单中,共有10款来自端游IP改编的手游。而《王者荣耀》和《荒野行动》也不同程度受到相关游戏模型的端游IP影响。

    20171223143441_c15523d6ac9fd5efdc6f103a96a2221a_1

    显然,目前还没有一款游戏能够取代《王者荣耀》,它的霸榜势必还会持续下去。而这和腾讯在投入方面密不可分,推广产品往往不惜重金,这在小公司来说是不易做到的。目前和腾讯有相同实力的当属网易,此次排名前十的产品中,腾讯和网易就占了9款,这也是腾讯、网易连续第二个月占据9款产品份额。

    值得一提的是,腾讯对《王者荣耀》的投入可谓是前所未有,除了刚刚过去的五五开黑节,即将来到的520,《王者荣耀》也会上线神秘商店,推出史诗皮肤及五折皮肤折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