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或将迎来《精灵宝可梦》新作,制作人暗示在制作中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05-14/10:46
  • 驱动中国2018年5月14日消息   《精灵宝可梦》作为2016年大热的游戏,时至今日,依然备受关注。

    昨日,在任天堂3DS人气游戏《精灵宝可梦:终极日/月》的粉丝见面会上,有粉丝提问:《精灵宝可梦》现在有新作计划嘛?制作人增田意味深长地说:“有……但是你们都有Switch嘛?没有的话就去买一台吧。”

    7f0537f97bc150606ff56929dabfc3cc_wmk (1)

    这个回答似乎在暗示《精灵宝可梦》会登陆Switch。此外,著名任天堂爆料人士Emily在resetera上爆料,她相信今年晚些时候任天堂Switch会迎来一款全新宝可梦游戏,而且是双版的RPG作品。

    他表示接下来会停止爆料,因为离正式公布的日子不远了,对于类型,他表示不确定是核心向、衍生系列、老游戏重制或第8世代游戏。与此同时,之前网上有传闻称,NS版的精灵宝可梦游戏将在E3 2018上正式公布,然后在年内发售,这一点与Emily的爆料非常相近。加上其制作人意味深长的回答,相信不久后就会正式公布新作的详细情况了。

    6a29588c-c67d-49cd-a294-5299f0371934Switch自去年发售后就非常火爆,《超级马里奥:奥德赛》和《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都被用来扩充游戏作品,加上《精灵宝可梦》则凑齐了“三驾马车”,对玩家来说再好不过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