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会员九月上线,不再推出虚拟主机服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05-09/17:17
  • 驱动中国2018年5月9日消息   昨天,任天堂公开了9月份即将上线的Switch网络服务相关详情。该公司将为付费会员提供经典FC游戏、云存档等服务。

    同时,任天堂确认,提供经典游戏的虚拟主机服务确认不会重回Switch平台。任天堂表示,经典游戏将以其他的形式登陆这台混合式游戏机。

    8Rm6-haichqy7403070

    基于这一消息,有玩家再次想起了任天堂自Wii平台开始推出的虚拟主机服务。任天堂方面向媒体确认没有计划重新推行虚拟主机这一品牌。

    虚拟主机是任天堂在Wii、3DS和WiiU等主机上提供的一种体验经典老游戏的功能和商店,包含一些特选的 FC、SFC、GB 和 N64 等平台的游戏。其中有任天堂发行的游戏,也有第三方的游戏。是任天堂前几天主机上体验经典游戏的一个重要渠道。

    不过,没有虚拟主机,并不代表就玩不到这些经典游戏。日本的发行商 Hamster 已经在 Switch 上推出了来自 NeoGeo街机的多款游戏,世嘉也宣布了将其 MD 游戏带入任天堂的最新平台的计划。但这些都说明了当前的 Switch 缺少这类的游戏的统一商店。

    kWQu-haichqy7411769

    此外,通过9月份的收费会员服务,任天堂还将为收费会员定期送出能够进行网络联机游玩的经典FC游戏,目前已经确定首批游戏共20款。

    任天堂Switch网络服务采用月费制,每个月的费用约为人民币17元,如果购买年度会员,价格约为140元;最多8个账户的家庭网络会员年费月为260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