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三款手游全新亮相,颠覆传统体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05-08/17:24
  • 驱动中国2018年5月8日消息   近日,雷霆游戏曝光了三款手游,分别是《原力守护者》、《贪婪洞窟2》、《永不言弃:黑洞!》。三款手游各具特色,主打类型也不尽相同。

    《原力守护者》属于Rogue-MOBA手游,但又不同于市面上的MOBA手游,《原力守护者》大大简化了MOBA发育的过程,创新性的添加了Roguelike玩法。

    P8YW-hacuuvu9144558

    游戏放弃了当前MOBA手游中常见的主界面设定,转而构架了城镇界面,大大提高了玩家之间的社交,让玩家在等待游戏开始的过程中也不会感到枯燥和乏味。

    画面上则采用2D像素游戏画风,砍掉了传统MOBA游戏中的兵线,大大提高了战斗爆发次数。值得一提的是,玩家可以自由选择横屏或者竖屏进行游戏,甚至还能单手操作。

    目前,该游戏仅开放了6名英雄,但在游戏中加入了武器系统,能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_vWS-hacuuvu9190006

    比于前作,《贪婪洞窟2》最显著的特点在于画面上的革新,首先,游戏的操作模式由竖版改为了横版,加强了游戏整体的沉浸感,同时更加方便玩家的操作。此外游戏画面进一步优化,游戏在延续前作蒂姆伯顿风的基础上融入了美漫风格,同时画面优化为2.5D,这使得游戏画面更加精细,使玩家在探索过程中更加有体验感。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强化了社交功能,玩家可以组队进行迷宫的探索,组队状态下怪物的难度将会大大提高,但是怪物掉落物品也会越来越高级。

    DQJB-hacuuvu9207859

    最后要说的是《永不言弃:黑洞!》,这虐心的小球球保持了前作中的美式漫画画风,让老粉丝很容易找到归属感。

    游戏中增加了更多的机关陷阱,仅可以接触一次的玻璃平台使得游戏不仅考验玩家的操作和反应力更考验玩家对于路线的规划,更多的星级达成条件也让游戏关卡更富有趣味性。

    三款游戏覆盖了休闲游戏,RPG手游,MOBA手游三大领域,每一种都能为玩家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目前官方并未透露将于什么时候上线,但想必不会等太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