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游戏《三国虎将传VR》登陆Steam,支持HTC Vive和Oculus Rift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04-27/16:00
  • 驱动中国2018年4月27日消息  《三国虎将传VR》的抢先体验版目前已经上线Steam,游戏基于UE4引擎研发,支持HTC Vive和Oculus Rift。

    据了解,该游戏由厦门冠赢网络研发,故事讲述玩家从未来穿越时空,来到古代三国,调查时空错乱事件。开发团队指出,三国是中国人口最少、最艰苦、战争最频繁的时代,玩家将经历一系列剧情故事,并有机会挑战各个三国名将。

    QQ截图20180427155727

    游戏过程中,玩家将经历一系列剧情故事,有机会获得包括青龙偃月刀、雌雄剑和七星宝刀在内的多种高级武器,利用多种武器技能向三国时期的名将展开挑战。标准RPG所包含的经验、等级、货币、商店和道具系统一应俱全,并针对VR环境的特色进行过合理调整。

    与其他VR RPG游戏相比,本作最大的亮点之一在于静态画面时的写实风格实现。细水流经的小路,诡秘的洞窟,荒凉的山村,守卫森严的营地和肃穆萧瑟的城池,这一切都有助于营造逼真的古代三国战场体验。

    QQ截图20180427155748

    另外,游戏开发商为游戏设置了彩蛋和隐藏关卡,进一步丰富了游戏的探索性和可玩性。同时,VR游戏的操作方式与传统游戏手柄和键盘操作有着明显区别。VR游戏的操作更贴近人类实际,可以带来传统三国游戏所无法实现的刀光剑影之感。

    《三国演义》是最经典的游戏题材之一,基于三国的游戏曾为玩家们留下了无数美好的回忆,此次结合VR再创造,不知又将和玩家们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