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和乐高达成战略合作 为儿童提供健康绿色游戏体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8-01-16/10:09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16日消息 1月15日,腾讯与玩具制造商乐高集团在北京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出国内首个儿童数字体验系统性解决方案。

    0(UHTIC]B_%0RCO0Z6A[EZV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中国发行和运营与乐高智能玩具,提供本土化的操作系统,以及高科技、高互动及高参与的儿童玩乐产品,赋能中国儿童的数字化未来。

    11370f8aeae34a8fb217c8031e51400d

    乐高中国区总经理Jacob Kragh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和腾讯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数字化飞速发展的今天,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儿童通过互联网与世界进行连接。和腾讯的战略合作将会关注于他们的数字体验需求,为他们提供富有创意并且积极向上的数字化内容,以支持他们的学习和发展。

    腾讯公司副总裁、企鹅影视CEO孙忠怀说,“目前全世界互联网用户中约三分之一为18岁以下的儿童与青少年,而在中国,互联网用户也同样向低龄化发展,中国18岁以下的网民占整体的22.5%,互联网正在影响这一代儿童的成长。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一个积极健康的数字化儿童网络生态变得至关重要。腾讯一直非常关注儿童的数字体验,并坚持把这一理念贯穿到了经营行为的方方面面。此次合作将通过腾讯平台,涵盖腾讯的多个业务,全面、多角度地为广大中国儿童提供有趣和积极正面的数字化内容。”

    addab44ea9e74f7fa6d8b5b99f524f56

    那么对于乐高大家都知道,乐高集团是一家私营家族式企业,总部位于丹麦比隆,同时在美国艾菲尔德、英国伦敦、中国上海和新加坡均设有地区总部。它一直致力于推动儿童的发展,旨在通过富有创意的玩乐和学习来启迪和培养未来的建设者。乐高的产品在全球均有销售,可以通过www.LEGO.com进行浏览。

    腾讯大家就更熟悉了,对于社交、游戏、软件等方面的研究开发技术相当成熟,相信本次通过与乐高的联合,在儿童社交、IP、教育、公益等其他方面,双方也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为儿童带来积极向上、有益他们健康成长的安全游戏体验。

    a1fdd681285953c_size77_w1055_h699

    在发布会现场,腾讯和乐高双方也呼吁,守护儿童数字体验需要全社会的关注与支持,共同构建一个健康绿色的儿童数字生态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