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中国》将推官方手游?与第三季纪录片同步上线?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7-12-31/10:44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31日消息 相信一提起《舌尖上的中国》,大家都耳熟能详、口水直流,它汇聚了中国各地特色美食,美食文化的精粹尽在其中。但近日,有消息称《舌尖上的中国》将推出官方手游。

    E98CDBC7EF8D029CC80D6EC2A698177D23141173_size63_w591_h534

    这是由央视易橙开发,北京金刚互娱科技有限公司代理,现在在其公众号上已经开启了预约。《舌尖上的中国》官方手游是一款美食模拟经营类游戏,曝光的内容神似儿时的《仙剑客栈》《龙门客栈》模式。

    2B895869E3A9C98199E36C8081905E89449CC033_size60_w595_h464

    玩家的目标是寻找稀有的食材,寻觅藏身于中华大地的美食家,研究最返璞归真的菜肴。

    据官方的介绍,这款手游融合了轻松新颖的主线关卡,自然柔和的Q版画风、中国各地特色的美味佳肴以及性格各异的萌系员工。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体验到经营餐馆的乐趣,还能亲自参与制作美食的过程。

    另外,游戏后期还将融入真人PVP实时竞技的内容,通过与玩家PK,提升自己的美食美誉度。预计该游戏将同步与《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上线。

    对于《舌尖上的中国》官方手游的消息目前央视方面还未作出回应,但有一大部分网友坐不住了,纷纷开始脑补游戏了,“最后大概是被游戏饿死的、只需体验三分钟,你就会点开外卖、游戏开局送筷子……”究竟这款手游如何开局,还要等待央视官方揭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