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新加“小游戏”类目 无需下载即点即玩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7-12-29/10:22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29日消息 昨天下午,微信团队宣布小游戏正式上线小程序。它是小程序的一个类目,即点即玩,无需下载安装,例如小游戏“跳一跳”。

    5Z7M(4K81LT66K7QL_DG)0X

    目前,将微信客户端升级至6.6.1版本后就可以进入游戏。但值得注意的是,iOS版本已上架App Store;安卓版本正在灰度中,将于近期发布。

    小游戏目前的入口存在两个地方。从「发现-游戏」进入「小游戏」,并查看好友玩过的小游戏,或者 在微信的「搜一搜」中搜索小游戏的名称,例如:跳一跳,就能直接开始玩了。

    ba4bb6a6785d4bf0a13cd181c3e8c296

    当手指触碰到手机屏幕时,长按,它就弓腰蓄力;松开,它就开始翻转跳跃——从这个“盒子”跳到另一个“盒子”。难度还是比较大的。

    6e34be3bly1fmwhzzqvafg20al0al1gt

    所谓的小游戏微信官方将之定义为,即点即玩,无需下载安装,体验轻便,可以和微信内的好友一起玩,比如 PK、围观等,享受小游戏带来的乐趣。同时,小游戏的目标非常清晰——满足用户社交趣味游戏的需求,而这种需求的庞大,在微信上早已被证明过。

    早前,微信游戏中心已经上线,最先发布了两款轻度休闲游戏,《天天爱消除》和《经典飞机大战》,这两款游戏也曾一时风靡微信圈。

    庞大的社交用户群以及微信团队审时度势的揣摩用户心理,微信现在已经不再能用“聊天工具”来定义了。伴随着小程序的功能拓展,腾讯本次在微信注入“小游戏”又将带来多少数据流量,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