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蓝翔与QG电竞达成合作 将培养2000以上“游戏高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7-12-27/10:23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27日消息 相信平日在电视广告上大家都对蓝翔技校耳熟能详了,“挖掘技术哪家强,中国山东找蓝翔”这句广告语让蓝翔技校和挖掘机紧密相连。

    但近日,蓝翔技校转向游戏领域了!昨日,QG电子竞技俱乐部在官方微博宣布,QG电子竞技俱乐部与山东蓝翔电竞学院达成战略合作。

    }O_J[Z@L9}HP%[V8F~B]OLB

    据悉,在今年9月份,山东蓝翔技校开设了电竞专业,号称已投资上千万,并建立专门机房,后续还会投资数千万建设专业比赛场馆,并成立战队打比赛。本次与QG电子竞技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二者联合将要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具影响力和最具专业体系的线下青少年电子竞技人才教育平台,帮助更多电竞爱好者根据自身特色和兴趣,进行发现定位并获得专业训练,为电子竞技行业培养和输送更多高素质专业化人才,促进国内电竞产业发展。

    640

    而QG则是国内最知名的电竞俱乐部之一,旗下QGhappy王者荣耀分部是赛事目前唯一一个双科冠军,包括2017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王者荣耀冠军杯冠军,可以说在游戏界的地位绝对占据优势。二者的强强联合势必会为电竞产业带来不小的影响力。

    146780449

    在双方未来的规划中,蓝翔表示,电竞学院未来学员规模将达到2000人以上,至少开设35个班级,QG电竞俱乐部会将青训营落地在蓝翔电竞学院,同时为蓝翔电竞学院提供电竞相关的各类培训及实习、就业等资源支持。

    而目前蓝翔电子竞技俱乐部已经拥有绝地求生、王者荣耀、英雄联盟三个项目组,看来对于蓝翔的定义要有所改观了,在电竞游戏领域的蓝翔有何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