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将要发布两款《绝地求生》正版PUBG手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7-12-01/13:43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1日消息 腾讯作为BAT之一的巨亨,庞大的社交媒体和腾讯游戏是功不可没的两部分。手游《王者荣耀》更是创下游戏界前所未有的热潮,一度刷新腾讯市值。

    近些年来,手游的兴起令诸多企业参与游戏领域竞技,而作为游戏界的“前辈”腾讯自然也是争锋上行,在游戏领域不断推陈出新。看着对手网易、小米纷纷进军“吃鸡”手游后,腾讯先是公布了CF荒岛特训模式,然后又上线了《光荣使命》,紧接着又公布了端游《无线法则》等几款精品游戏……

    在这两天,腾讯又有新动作。腾讯旗下的天美工作室和光子工作室悄悄上线了两款《绝地求生》的手游,分别由天美和光子两个工作室打造,而且都是与PUBG合作的正版手游。

    CF75DBC061F923B25F8CE94AEFB6A44C100633A6_size111_w600_h342

    虽然腾讯未作出官方宣传,但著名手游分享社区 taptap.com 已经上架了这两款手游,名字也被曝光。

    ed9e685bf81e33fb

    从页面介绍来看,天美工作室打造的是《绝地求生:全军出击》,光子工作室打造的是《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并都标有“正版”的标志。

    6b8378da0d63e3f3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的简介写道:双方表示将把原版PC游戏中的经典玩法与元素在手机端进行完美还原,同时对广大玩家关心的射击手感、服务器承载、社交、赛事等移动端体验进行深度优化。共同确保《PUBG》正版手游在保证游戏核心玩法和玩家正常游戏习惯的同时,与《PUBG》端游国服一样,手机版在内容上也将与相关政策法规的要求高度相符。

    目前这两款手游都已经有40万人左右的预约,可以说是相当火爆了。同时,随着诸多“吃鸡游戏”的上线,玩家们可以有更多体验游戏的机会,究竟哪一款手游会成为下一个“王者荣耀”,我们也很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