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游戏“国风音乐盛典”今日举行 公布四款精品手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7-11-27/14:00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7日消息 今日,腾讯游戏“国风音乐盛典暨极+工作坊开放日”如期在北京竞园中心启动,腾讯互动娱乐北极光工作室群总裁于海鹏,腾讯互动娱乐动漫业务部总经理邹正宇,三国文化达人大使马伯庸,狐妖小红娘原作者庹小新及多款新品游戏制作人到场,就“聚有所为·激发涟漪”主题进行交流互动。

    146452013

    今天的活动不仅是北极光工作室群的一次精品游戏路演发布会,也是极+工作坊布局全球与全球合作伙伴交流互动的盛会。以重新升级的产品线,包含海外IP、三国、国漫甚至射击品类的全新作品为核心,与文化、创作、IP、技术各领域进行多维度的合作。

    本次活动腾讯公布了四款全新布局的精品游戏,包括第一国漫腾讯国漫金牌IP改编的同名手游《狐妖小红娘》,外界早已盛传但首次正式发布的射击大作《无限法则》,以及三国策略手游《真龙霸业》、迪士尼首次合作IP手游《疯狂动物城:筑梦日记》。

    146452031

    《狐妖小红娘》,是探索国漫和二次元领域的重磅精品手游。作为腾讯动漫旗下金牌IP,此次手游化是腾讯动漫与腾讯游戏的强强联合,致力打造腾讯第一国漫手游,共同探讨国风二次元。此外,活动还公布了狐妖同人计划,将会举办一系列的比赛和训练营,共同打造“狐妖小红娘”的金字IP。该手游将在2018年春开启首次测试。

    146452133

    值得一说的是《真龙霸业》,该手游是北极光工作室群自研之力的全新诠释。作为一款策略游戏,除特色的RPG玩法外,《真龙霸业》还拥有丰富的策略性,排兵布阵可视化战斗的模式完美呈现了战场局势和武将英姿。首测预约锁定12月12日,并将于18年3月正式上线。

    其中腾讯自研新一代竞技射击网游《无限法则》是压轴整个发布会活动首发的,并由腾讯互动娱乐游戏北极光工作室群总裁于海鹏先生亲自揭晓并担纲制作。

    146452043

    《无限法则》背景设定在未来虚拟技术成熟的世界里,是一款沉浸式射击游戏,拥有平易近人的主机级画质,实时变化的动态天气,以及业内领先的物理破坏效果,随处可达的大地图,构建了一个充满惊喜和可以出奇制胜的射击世界,而且具备安全而稳定的一体化解决方案。该游戏将于12月下旬进行首次技术测试时间。

    146452154

    牵手迪士尼,筑梦无限可能。北极光工作室群对优秀电影动画IP泛娱乐也展开了探索,基于疯狂动物城IP打造出全新手游——《疯狂动物城:筑梦日记》。游戏中将带来融入了剧情、平衡闯关等元素的建造消除玩法。为了做到细节还原以及电影元素巧妙改编植入,从原画、背景等各方面力求还原《疯狂动物城》。

    在历经了疯狂的王者“农药”后,吃鸡游戏的火爆以及腾讯即将上线测试的这四款热度手游,玩家们是否又迫不及待了,在玩家引力爆炸时代下,这些游戏能否再次掀起狂热,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