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官方严正声明:将依法追究假冒商标产品法律责任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7-11-24/16:50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4日消息 伴随着《王者荣耀》游戏的热度效应,网上纷纷出现了相关周边产品,各种英雄手办、道具模型等在电子商务平台畅销。近期又出现了新一批关于“王者荣耀”的主题磁性笔。

    s_cea08e17f1f94735ac0501c291fa1112

    而对于这些产品在电子商务平台的售卖,王者荣耀官方于昨日发布了严正声明,表明第三方选购王者荣耀相关商品及周边的商标类假冒产品与王者荣耀无关,并会依法追究相关非法经营者的法律责任。

    R_AGDVY_KSDB_W_TNO5B$XG

    其实,近年来,有关游戏的周边热度效应一直存在,随着热门游戏骤增的热度,一些商家发现有机可趁,通过这种“蹭热度”的方式圈钱,这种现象级的模式并非不可取,但要取之有法,才能行之有效。

    作为个体经营商家,要通过正常途径报备申请,在取得合法代理授权后方可销售;作为承载售卖的电商平台,历来需要重视平台商家经营的合法性,建立相关严格的监管机制,避免出现“假冒伪劣、以次充好”的非正品肆意横行现象。

    此次王者荣耀团队通过法律途径依法追责,关于制造、销售假冒王者荣耀产品的不法经营者以及违规发布不实信息的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的法律责任行为,不仅是打击假冒、维护自身利益,同时也是保障广大用户利益的表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