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吃鸡”游戏获得在华独家代理运营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7-11-22/16:48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2日消息 今日上午,腾讯宣布正式PUBG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获得《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在中国的独家代理运营权

    K63UE(NNQF()DY9TDG)3%RJ

    而《PUBG》是一家极具实力的公司,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超2000万份,并打破了多项吉尼斯世界记录,同时囊获2017年英国金摇杆奖的最佳多人游戏与最佳PC游戏等一系列国际大奖。

    PUBG公司CEO Kim Changhan先生表示,PUBG公司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后,《PUBG》将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这是一次全新的精彩旅程,希望通过双方精诚合作,为中国玩家带来最好的游戏体验。

    腾讯集团高级副总裁马晓轶先生表示,腾讯将为《PUBG》国服提供最好的本地化运营支持,为广大玩家提供PC端的全新游戏乐趣。

    641

    腾讯与PUBG公司的合作即将展开,一方面,腾讯会为《PUBG》国服提供网络优化、服务器扩容、外挂打击等技术支持,营造积极、正向的游戏氛围。尤其是为未成年人用户传递健康正向的文化理念和价值观导向;另一方面也将和PUBG公司一起与各直播平台、媒体、上网服务场所等行业各界合作伙伴打造公平、健康、可持续的生态体系。

    随着腾讯“吃鸡”游戏获得在华独立代理权,也就意味着腾讯在吃鸡手游中的强劲之势,与此同时,网易吃鸡游戏与小米枪战会不会继续再次角逐,目前还尚不可知,但显然,本次腾讯同PUBG公司展开的战略合作无疑是如虎添翼,在诸多吃鸡手游市场又会出现“几分天下”的局面呢?我们静观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