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吃鸡游戏惊现小黄车、京东飞机等花式广告植入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7-11-15/16:37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15日消息 当下,广告植入已经成为企业商业宣传的重要手段,电视上、网络上、手机上、生活中无处不在的广告植入充斥眼球,由此广告投放成为快速赚取利润的新兴工作。

    广告的植入投放说白了就是“蹭热度”。众所周知,哪一类人或事物具有热度,自然而然明星效应般的广告就不请而来了。近日,在火热的各类吃鸡手游中惊现了小黄车、摩拜单车等花式广告植入。

    最近,网易吃鸡手游《终结者2:审判日》迎来更新。新版新增了ofo小黄车作为载具,而且还将新增医疗包“百度外卖”,能够限时恢复大量生命值。

    191634942

    与此同时,载人飞机的机身也被新添上了京东双十一的广告,植入的过于明显,引来一众玩家吐槽。还有网友直呼以后直接改名叫广告版吃鸡手游好了。

    43890000ab321349799e

    除了《终结者2》的广告植入,《荒野行动》也在一定程度山刻意做了广告痕迹,也许是由于网易有着庞大的产品矩阵,就推出了网易严选、网易考拉、云音乐等诸多爆款产品。在荒野行动里,也植入了考拉快递箱、云音乐大巴、网易未央猪饲料等广告。

    43840002f3d9cb8717b1

    据悉,不止是网易游戏,腾讯CF手游也会在 17 日上线的“荒岛特训”中加入摩拜单车。看来这一大波广告植入在手游界是大势所趋了。

    201711141541197527

    这种游戏形式的广告植入不知会迎来怎样的市场效应,总之游戏界的更座换位很频繁,也许游戏开发商想就此热度多捞金,毕竟手游的平均寿命不长。那么卖不卖座就不好说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