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吃鸡手游《光荣使命》正式亮相 10小时预约人数破百万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7-11-08/13:12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8日消息 今年的游戏霸主必是手游一类的吃鸡游戏了。“大吉大利,晚上吃鸡”是游戏圈内的名言了。而众多的吃鸡游戏也异常火爆,例如小米枪战、荒野行动、终结者2、丛林法则等一类吃鸡手游热度不亚于王者荣耀。

    374067709945

    而在今天凌晨,腾讯的一款吃鸡手游也正式开启预约。这款手游名为《光荣使命》。这是腾讯旗下首款百人对抗竞技射击手游,目前已有超112.8万玩家预约。

    据官方介绍,《光荣使命》采用动态光影,LOD优化等技术,画面精美,操作界面使用了简洁的UI设计,不阻碍视野,同时为每个键位进行了人性化的设置。此外,《光荣使命》可以单人或者多人进行游戏。

    t01dcada121462dd621

    集优质的场景画面、流畅的操作体验、丰富的游戏内容于一身的《光荣使命》,同时还是一款非常具有竞技性和社交性的游戏。除了单人模式,还可以双排以及四排组队与好友并肩作战等,并且拥有无障碍语音系统。

    本次《光荣使命》是腾讯旗下首款百人对抗竞技射击手游。官方表示,虽然游戏拥有动态光影、多种天气模式等高游戏性,但是国产山寨爱疯都可以流畅使用。

    t01fb27ade059b6dea9

    此外,《光荣使命》也将根据预约人数来确定测试时候的奖励,其中预约即可获得价值98元的礼包。本次预约活动将从2017年11月8日开始,至不删档测试开启当天0点结束。

    热爱吃鸡手游的玩家们,赶紧预约去体验一下这款百人对抗竞技射击吃鸡手游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