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将登陆美国 历史人物英雄变美国超级英雄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7-10-25/14:42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25日消息 在国内爆火的全民游戏《王者荣耀》近日被曝将登陆美国和欧洲市场。欧洲市场主要包括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和德国等地,其他国家仍需进一步确认。

    对此腾讯方面回应称:“鉴于许多海外用户对移动游戏《王者荣耀》的喜爱和期待,腾讯已经在港澳台地区、部分亚洲国家和部分欧洲国家上线《王者荣耀》的海外版本。未来也会寻找合适的机会,陆续在更多欧美国家上线,具体计划和时间并未确定。”

    14991557608960112_600_566

    据了解,《王者荣耀》将以“Arena Of Valor”的名称在美国开启预约,登陆iOS与安卓平台。预计今年年底左右正式在美国推出该游戏。

    除了手机平台,《王者荣耀》还发布了登陆任天堂主机的Switch版本。腾讯产品负责人表示,推出主机版本,是腾讯希望《王者荣耀》希望在掌机、主机平台上做一些尝试,而腾讯一直在关注和调研各个平台的现状。在2017年夏季,腾讯与任天堂确定了大致的Beta发布计划。

    另根据美国VentureBeat网站当地时间10月18日报道,腾讯宣布该公司大型多人在线竞技游戏《王者荣耀》已在北美开启注册,同时支持iOS、Android和任天堂Switch三大平台。

    20171025070128959

    为了尽可能增强这款游戏对西方用户的吸引力,腾讯已经与DC Comics达成合作。将把《王者荣耀》里的中国历史人物换成蝙蝠侠和神奇女侠等超级英雄,在最新的版本中漫画角色小丑将加入到游戏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