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宣布小米“吃鸡”,能否成为下一个王者荣耀?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7-10-20/09:56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20日消息 作为今年最火热的竞技游戏类型,《绝地求生》的火热是有目共睹,自上市起,连续霸占steam销量榜首,几乎已经成为每周更新的steam周榜的指定冠军。由此也带火了一句话“大吉大利,晚上吃鸡”。

    而《绝地求生》对电脑配置要求较高,为了获得良好的“吃鸡”体验,不少玩家会专门买一台新电脑。于是在各大购物网站出现了“游戏电脑”。电脑上“吃鸡”很流畅,但终归是不方便玩家们茶余饭后想过把瘾。如果能在手机“流畅吃鸡”那简直是“大逃杀”玩家们的福音了。

    _~1JHUFR`Y[HSD{B3XT)@(C

    这么强烈的愿望当然不会令一众手机游戏开发商放过,小米的创始人雷军就在10月18日下午在微博宣布,《小米枪战》将开通“大逃杀”模式。有网友感叹:“自古以来都是鸡吃小米,有生之年,竟然能看到小米吃鸡了!

    IJAFQD)69COYJ~N0N6FX$MV

    这款《小米枪战》是由雷军旗下金山公司西山居研发的,小米互娱部门研发的枪战游戏。西山居利用虚幻4引擎打造了美轮美奂景色、写实的枪战景色。玩家们可以自由探索游戏的世界,体验射击所带来的乐趣。

    b4f176a2c060406c8a807e3a6d8d370e

    游戏玩法上尽管针对手游端做了相应优化,但完美的保留了吃鸡游戏的核心乐趣,你在这里完全可以将“伏地魔,抢高坡,最后一圈莽一波”的吃鸡精神发扬光大。

    目前,《小米枪战》大逃杀游戏还处在测试阶段,从10月18日起开放了测试服下载,并且发放了激活码。作为一款枪战手游,《小米枪战》也算是赶上了“大逃杀”游戏的首班车,作为一款能吃鸡的“小米”,究竟能不能成为下一个“王者荣耀”呢?还要看玩家的态度以及市场反应。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