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换装游戏《奇迹暖暖》宣布拍电视剧后又要被改成日漫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7-09-14/16:41
  • 相信喜欢玩换装游戏的伙伴都知道《奇迹暖暖》这款国民换装游戏。这是一款由苏州叠纸网络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换装养成手游。2015年5月20日游戏国服正式上线,游戏日服也于2016年12月正式上线。

    20151019203240_Fw3Ty.thumb.700_0

    今年这款游戏可谓火热,前不久宣布要拍国产真人电视剧,且已在广电总局备案,现如今,这款人气不错的手游又要被改编成日版漫画了:日本女性向漫画杂志《月刊 Princess》宣布将连载这款游戏做漫画。

    6529698e473f432b9aa3f3d681abef24

    《奇迹暖暖》的运营周期已经超过2年,如今这款游戏在国内和日本都有着不错表现,其位于日本App Store畅销榜50名左右,也是国内畅销榜Top 100的常客,游戏的全球累计下载量也已经超过了1亿。

    作为一款换装养成手游,其受欢迎的程度离不开制作精良的人物、饰品以及海量的服饰,精美的人物设定和美轮美奂的各类服装,尤其深受女性玩者喜爱。

    典雅的古风美女造型

    30629ED6EFCC4CA69F300725288CA294EB8CD388_size40_w517_h520

    霸气的女王形象

    10090823

    温婉动人的民国姑娘

    20150727001854_kNhv2.thumb.700_0

    充满魔幻的动画人物形象

    20150929220243_YSWrT.thumb.700_0

    近年来游戏、影视剧、漫画之间的融合联系越发密切。不论是从哪种方式间的相互改编都体现了以IP为出发点,对IP进行全产业链的延伸,成为游戏领域最为流行的一种模式。而业内人士也认为,只有以IP为核心进行全方位的联动,才能让这一经济体源源不断的创造出新的价值。

    如何成为一款真正打动玩家的女性向手游,正如叠纸网络CEO姚润昊曾在接受采访时说,一款好的女性向游戏应该具备至少三个特点:首先要有精良的画风;其次,要有营造让人舒服的环境和氛围的能力;第三,要在充分了解女性的内心前提下进行贴心的细节设计。所以我们很期待未来看到更多更好的游戏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