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将在欧美市场上线?网友调侃:想看外国友人用英语打嘴炮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7-07-07/15:51
  • 驱动中国 7月7日消息,最近一段时间,腾讯推出的《王者荣耀》手游,成为了人们热议的话题,这款游戏自上线之后,就获得了超高的关注度,由于独特的游戏模式,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游戏爱好者,俨然成为了当下最火的手游,没有之一。

    78

    超大的用户量和超高的活跃度,带给《王者荣耀》巨大的经济效益的同时,也滋生了大量的负面新闻,比如12岁小孩玩《王者荣耀》连续超过40小时,未成年人沉溺于《王者荣耀》等。

    而权威媒体人民日报也是在前两天公开发文指责腾讯缺乏《王者荣耀》游戏的监管,称《王者荣耀》为年轻人的“毒药”,不仅游戏的内容扭曲了价值观和历史观,还导致年轻人因沉迷于游戏,精神和身体被过度消耗。

    79

    确实,据统计来看,《王者荣耀》玩家中12岁以下占比3.62%,13-17岁占比14.50%,就是说未成年总共占比18%左右,已经是一个非常可怕的数据了。想一想,如果我们未来的接班人,都天天沉溺于游戏中,这个国家的未来将是多么可怕。

    在人民日报指责腾讯之后,腾讯股价也是应声下跌,市值缩水1099亿港元。面对媒体的指责和市值的急剧缩水,腾讯无奈出台了一系列调整政策,推出了“防沉迷系统”等举措,虽然很多人认为腾讯的这些举措在现实中实行的效果还有待商榷,但可以肯定的是,《王者荣耀》的火爆之势,必然会得到抑制。

    456

    国内发展受限,国外显然成为了新开发新增长的目标。根据媒体报道称,腾讯计划在欧美多个国家推出《王者荣耀》移动端游戏。最快将会于9月份在美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和德国市场推出,而被称为Strike of Kings的国际版已经在土耳其、泰国等特定市场推出了。

    在游戏内容上,《王者荣耀》海外版本将更换角色,增加蝙蝠侠等海外英雄角色,这样做也应该也是为了拉进游戏与当地游戏爱好者的距离,增加游戏吸引力。

    腾讯对于在更多国家推出《王者荣耀》移动端游戏的消息,拒绝置评。

    不过,网友对于《王者荣耀》登陆欧美市场这一消息,倒是表现的非常关注,纷纷发表评论,甚至一些评论令人哭笑不得:

    扣子同学请起立:将来还会出莎士比亚、牛顿;

    刘洪明BMC619:是时候清算下“鸦片战争”那笔账了;

    铁锅厂:这才是腾讯正确的道路,赚洋人的钱,误导洋人的下一代;

    夏木的神社:去可以祸害外国小盆友了;

    蝎子莱莱和鲨鱼辣椒是好朋友:想看外国友人用英语打嘴炮。

    799

    网友的评论确实脑洞大开,当然更多的是调侃,但《王者荣耀》的火爆势头很有可在国外市场得到延续,我们也是拭目以待。最后,衷心希望各位玩家千万别沉溺于游戏中,适当娱乐,适可而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