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7》开发资金高达6700万,是前代产品成本的三倍之多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7-06-15/17:41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15日消息  近日根据台媒消息,《仙剑奇侠传7》的投资非常大,超过了3亿新台币,投资成本是《仙剑6》的3倍之多。大宇董事长涂俊光指出,《仙剑七》是历届投资最大,且是动员最多人的一款游戏,未来仙剑作品持续开发下去。

    20170615172540

        不过部分网友对于《仙剑奇侠传7》好像并不感冒,有网友认为根本不可能投资这么多,大部分钱用在了请水军身上,真正用在提升画质和体验效果的资金寥寥无几;还有网友声称几千万不算什么,页游投资动辄上亿。更有人表示投资大不代表做的好,看不见诚意。
        而官方对于这款游戏同样没有太大的信心,没有真正投放市场,谁也不好说。毕竟连泰坦损落都经历了,还有什么比这更糟糕的情况吗?

    20170615172556


        此前官方公布该游戏是由虚幻4引擎制作,考虑到虚幻引擎免费发布,营收之后才分账的使用方式,也能节约不少开发资金,不过虚幻4引擎目前还存在优化问题,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用户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仙剑7》会在原有基础上做出一些创意,同时也会根据用户的意愿来改进,听取玩家、粉丝的意见以提供更好的游戏场景。

    20140227143645_jvQ8E.thumb.600_0
        目前这款游戏已经开发了几个月,仍处于初步阶段,至于是否登陆PC还是一个未知数。是回合制还是即时制,姚仙表示只能满足一边玩家的需求,另一边只能是尽量。
        《仙剑7》距离发布尽管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并不妨碍粉丝们的期待。不过在等待的同时也要预防打不开游戏以及出现闪退等问题,一方面尽可能的做到硬件配置够用,另一方面要防止出现游戏文件、破解补丁被误杀等情况,从而出现游戏黑屏、卡死之类的问题。
        总之,广大网友们对于《仙剑7》这款游戏的评价可以说是毁誉参半,不过看在巨额投资的份上,我想大家还是可以稍微临幸一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