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上市日期遭投资人爆料,或于2019年发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7-03-23/16:44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23日消息  《巫师3》开发商CDPR今日官网进行了更新,公布了公司四个项目申请获得波兰政府支持的更多消息,这其中和即将到来的大作《赛博朋克2077》息息相关。

    去年年底时外媒就对这四个项目有过报道,分别是研发无缝多人、城市创建、电影般感受和高质量动画。这四个项目已全部获得了波兰政府的审核,并获得价值700万美元的资金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CDPR所有的申请都提到一个时间段,从2016年或2017年1月到2019年6月。这意味着CDPR的开发目标必须在这个时间段内完成,暗示《赛博朋克2077》应该将在2019年6月左右发售。

    142780406

    除此之外,CDPR的一名投资人爆料了《赛博朋克2077(Cyberpunk 2077)》将会在2019年发售的消息,而制作组也已经开始招募新的员工。根据国外论坛的分析,这些都是在为加快《赛博朋克2077》开发进度而准备。

    综合以上几种消息不难看出,《赛博朋克2077》的发售时间在2019年已是八九不离十了。此外,《赛博朋克2077》的开发时间已经超过一年半了,并且是在《巫师3》开发期间就启动的。如果按照《巫师3》三年半的开发周期来计算的话,《赛博朋克2077》如果也有3-4年开发周期的话,推算一下应该就能在2019年公布了。

    根据之前的爆料,《赛博朋克2077》将是一个开放世界科幻RPG游戏,游戏中将有飞行载具,游戏地图和规模将全面超越《巫师3》,采用全新Red引擎开发。感兴趣的玩家不妨耐心等待一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