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风云传》iOS版跳票,上线时间推迟至4月28日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7-03-23/15:08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23日消息   原本定于本月24日上架苹果商店的《侠客风云传》手游单机版的开发商宣布该作跳票,改为4月28日上市。对于推迟时间,开发商则表示,是为了保证游戏的高质量,使游戏更加丰富而做出的决定。

    资料显示,《侠客风云传》手游由河洛工作室授权,是《侠客风云传》端游的复刻版本,与单机剧情一致,讲述了一个心怀天下的年轻人不远千里来到洛阳,就是为了敬仰他最崇拜的小虾米前辈,而这个年轻人的人生也从这里开始发生了巨大的改变。

    201703221454243c1ae_550

    故事上目前看来没有多少亮点,甚至稍显平淡和烂大街,但玩家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养成主角,触发不同的剧情,进行不同的选择,这可以让玩家按自己的心情和喜好赋予游戏生命,这或许会成为吸引玩家的一部分。

    此前,官方宣布游戏在App Store上的售价为60元,这可能让部分玩家觉得高冷,但即使是跳票,价格应该不会变化太多。而此次,为了补偿喜爱《侠客风云传》手游的玩家,官方决定延长游戏的预约时间,同时预约送手办活动由原来的iOS发售三天内,每天前1000预约用户下载就可以获得姬无双手办增至发售三天内每天前10000名。

    不知这小小的补偿,玩家们是否买账?但游戏跳票的确是很常见的事情,只要最后出来的游戏效果足够好,相信玩家还是可以谅解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