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雾世界》正式上架App Store,23日登陆安卓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7-03-17/16:34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17日消息  今日,网易全新发布的策略游戏《迷雾世界》正式上架App Store开启公测,随后将在3月23日登陆安卓平台。两个平台的时间相差一个礼拜左右,安卓用户可耐心等待。

    据了解,《迷雾世界》采用“拖拽式”的实时英雄操作方式,摒弃了传统RPG摇杆+技能释放的操作模式,让玩家在游戏中能够利用不同英雄的技能去克制boss或者其他玩家的攻击,从而加大了游戏的策略性和战术性,一举将MMORPG手机游戏较大的弊端攻克。

    65e083e6e2fd6a3c31b4e49d299afed9

    一款游戏最让玩家关注的自然就是玩法了,《迷雾世界》在玩法上主打“超大地图自由探索”和“策略协作开荒”,为了凸显出自由探索的乐趣,游戏重磅打造了多张史诗大地图,最多可容纳3000万人。宏大的地图中包含了上千种丰富多样的隐藏奇遇等待玩家探索,野怪、BOSS、宝箱、矿产等更是应有尽有!很好的主抓了玩家的好奇心理,也是探险者的乐园。

    此外,游戏独创的拖曳式操作,让玩家控制英雄更加便捷,危机时刻也能更加从容。同时,游戏加深了玩家之间的交互性,其实现了组队实时语音,让沟通效果媲美面对面交流。

    1339255ze99kc7yiorvdk0

    这种实时交流不仅能增加游戏的乐趣,还能增加玩家的粘性,可谓是一举两得。但该游戏才刚刚登陆iOS平台开启公测,无法预料玩家们是否买账,但网易近年来在游戏领域取得的成功是有目共睹的,有网易的招牌似乎也保证了游戏的质量。

    当然,能否达道预期,还得靠时间来检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