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GC2017,乐变分享手游精细化运营之道

  • 来源: 互联网   2017-03-16/09:19
  • 由全球移动游戏联盟(GMGC)主办的第六届全球游戏大会(简称:GMGC北京2017),于2017年3月16日至1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CNCC举办。在这场亚太地区极具影响力的全球性游戏行业盛会中,全球35个国家的3000多家企业和15000多名行业精英将参加大会。业内领先的移动端版本全程自动更新和游戏分包,以及完整的商用化手游云端精细化运营系统——乐变技术服务,作为“游戏最佳第三方服务商”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在G5展台为大家带来手游精细化运营新道。

    2016年乐变在游戏行业大有所为,目前使用乐变技术服务的用户以达数千家,合作的产品已超万款。并在各类大型展会展露头角,通过细致的服务以及独创的精细化运营方案帮助客户实现高效版本分发和更新效率,赢得了客户的认可,终在年末收获频频喜报。2016年乐变在原有的热更新分包和加固技术服务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优化,并在新领域开发出新功能——全面支持iOS分包。

    iOS分包的全面支持:在此申明下,Apple应用商店不久前发布禁止热更的申明,乐变分包技术并不受影响。乐变的技术创新永不止步,自2013年推出版本自动更新和分包技术服务至今,已经服务了超过千家客户的近万款产品,并于今年推出了iOS全平台的支持,助力游戏客户实现高效的跨平台的产品分发和运营。众所周知,包体大小不仅是在Android平台上对游戏分发的效率会有较大影响,iOS平台同样对包体大小有严格限制,比如超过100MB的包体只能在WiFi环境里下载,乐变分包服务,无需客户参与,就能有效降低包体大小,能在对产品体验没有任何影响的前提下将包体大小缩减至原包体的30%以下,从而大幅提升分发效率。iOS平台还有另外一个游戏常见的痛点:App Store里显示的大小要远大于游戏包体本身的大小,举例来说,ipa文件可能只有300MB,但上传至App Store以后,大小就变成了400多MB甚至更大,乐变技术服务同样能解决这一问题,使得App Store里显示的大小就是包体的原生大小,进一步有效降低游戏分发的门槛。

    乐变热更新、分包与加固专家作为业界全自动化版本更新解决方案,自2014年向市场市场后,已被行业数千家游戏CP和数万款产品使用,助力移动App以及手游开发、发行实现高效的产品分发和运营。乐变始终崇尚“以顾客第一”的核心价值。2016年,乐变市场扩张迅速,产品不断优化升级,赢得了客户和市场的认可。

    \" style=

    \" style=

    \" style=

    \" style=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