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战争》时隔4月迎来重大版本更新,却意外Bug不断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7-03-14/15:41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14日消息   Supercell旗下《皇室战争》再次迎来一个大版本的更新,距离上次更新已经有4个月的时间了。而这次的更新可以说是自竞标赛之后的又一次重要更新,因为此次的更新也是对游戏玩法进行了更新,不仅加入了更多的竞技场,同时在玩法上面也有了很大的调整——部落对战。

    部落对战2V2玩法应该是玩家们最期待的了,这种合作模式在被众多玩家呼喊了近1年时间后,终于成为现实。据了解,新模式将于3月24日同大家见面,在部落战中,玩家将与一位部落好友一起,与其他部落的一对搭档展开对决。毫无疑问,这种部落战将为游戏带来更多话题和可玩性,两人的两人的配合,是同步率爆表还是默契度为0?你是真大腿还是拖后腿?是怕神一样的对手,还是怕猪一样的队友?到时候一试便知。

    bd3eb13533fa828b1c1a451bf41f4134970a5a09

    (网上流传2V2截图)

    此外,这次更新中,原本代表顶尖水准3000杯的10阶传奇竞技场被更名为“野猪山脉”,而更高阶的竞技场出现了——3800杯的11阶传奇竞技场。而此次除了新增加的3800杯的高段竞技场,还一口气新增加了9个联赛,对应的杯数分别是4000杯、4300杯、4600杯、4900杯、5200杯、5500杯、5800杯、6100杯以及6300杯。在这些联赛之下,玩家每场获胜的金币奖励有所增长,而每次捐赠卡牌和请求捐赠的数量并没有改变。

    不过在联赛机制下,每个赛季结束,该联赛下的所有用户将获得官方提供的赛季奖励宝箱一个,即便是最低的联赛宝箱(4000杯以上)奖励,也有2000金币左右,10张史诗卡和50张稀有卡的奖励。

    810a19d8bc3eb1358bfe6f43af1ea8d3fd1f4409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皇室战争》首次增加高段竞技场。同时,在即将到来的更新中,还有4张全新卡牌加入到游戏卡池中,分别是幻影刺客、蝙蝠、治疗法术和暗夜女巫。至于这些卡牌的作用,暂时还没有挖掘出更多。

    整体而言,此次更新迎合了玩家们的期望,不仅解决了高端玩家疲软以及比拼兴趣减少的问题,还让不少中级玩家有着更加明确的目标和继续上线的理由。不过,这些更新也并不是十全十美,许多游戏Bug,让玩家累觉不爱,目前,还有以下Bug正在修复:点击皇室TV导致游戏假死问题、 团队战中看不到队友圣水量问题、 安卓客户端载入问题、复仇滚木BUG:复仇滚木无法在建筑物上施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