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平台操作!索尼官方宣布PS4游戏正式上线PC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7-03-14/10:50
  • 驱动中国 3月14日消息,在白色情人节这天,索尼给广大游戏爱好者带来了一条好消息:PS4游戏将很快上线PlayStation Now,目前各项工作基本就绪,如此一来,用户就能在一台Windows PC上玩PS4的Titles,实现了游戏的跨平台操作。

    59

    由于索尼的PS4游戏受众群体较大,因此,PS4游戏上线PC将会对很多游戏爱好者产生很大的兴趣,同时能够有一个新的体验场景。当然,更丰富的体验,就需要更高代价。根据,索尼官方给出的数据来看,PSN服务价格并不低,每月20美元(3个月35美元),PS Plus会员被禁足。另外,要实现PS4游戏在PC设备上串流,还需要购买一只25美元的DS3/4手柄无线适配器,方可进行游戏。

    56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PC运行PS4游戏对电脑硬件配置也有要求的,配置差的电脑运行PS4游戏会非常吃力,体验效果自然不用说。具体要求如下:系统为Windows 7 (SP1), 8.1或者10;处理器为3.5GHz Intel Core i3或者3.8GHz AMD A10;00MB硬盘空间或更多;2GB内存以上。而对于网络系统也是有要求的,接入速度达需要到5Mbps以上的宽带,龟速网络就不要尝试了。

    57

    毫无疑问,PS4游戏上线PC对于很多游戏玩家来说,提供了更多的游戏场景和体验,丰富了游戏的趣味性,而对于索尼游戏来说,PlayStation Now跨平台服务有助于索尼通过跨平台融合来尝试建设自己的生态体系,这与微软游戏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