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代打惹怒暴雪,大批顶级账号被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7-03-13/15:11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13日消息   G团、有偿上号代打...这些“生财之道”对于《魔兽世界》玩家们来说可能已经是一件司空见惯的事情了。近日官方就封禁了一批违规账号,第一批惨遭屠刀的就是那些顶级“高玩”。

    而对于封号这件事,其实也和代打一样司空见惯,暴雪向来对封号从不手软。去年八月,《魔兽世界》国服就发生了一波封号浪潮,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官方发布了5份永久封停名单,封停了接近25000个涉及外挂使用的账号。

    20170311085257577

    而这一次对“高玩”们的账号也一视同仁,就足见暴雪的手段, 暴雪社区经理Bret“Ornyx”Forbus在蓝贴中称:“我们最近处理了某些积极参加或打出有偿代打广告的玩家账户,这种行为明显违反了《魔兽世界》的相关条款。”

    同时,他强调:“在遭受处罚的玩家中,许多人都是顶级团队的成员。在此我们必须要说明一点:遭受我们处罚的每个玩家都很清楚自己的行为违反了规则。从长远来看,为了确保公平竞争与诚信,我们都必须更加密切地监管相关行为,确保玩家们的行为遵守规范;提供现实货币作为报酬、账号共享或是其他违规服务都将受到惩处。”

    显然,暴雪对于保持《魔兽世界》的公平竞争很上心,对于不遵守规范的玩家一视同仁,此次也是最先拿顶级玩家开刀,没有采取以往的“杀鸡儆猴”。当然,那些被封号的顶级玩家心里一定恨着暴雪,这意味着他们投入了数千乃至上万小时的账号付诸东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