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上市3天卖出33万台,未来考虑加入视频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7-03-09/17:23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9日消息   备受期待的任天堂新主机Switch已经于3月3日正式发售,目前包括亚马逊、官方直销和线下商店均处于缺货状态。这种缺货的状态也正是对该主机受欢迎的最好证明,据游戏杂志《Fami通》7日公布预估结果称,截止至5日,任天堂于3日发售的新型游戏机“任天堂switch” 3天内便在日本国内售出了33万637台。

    与任天堂Switch一起发售的首发游戏《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销量也创纪录的达到19万3060套。

    vaFi-fychhvn7927449

    Switch最大的特征就是同时具备携带和家用两种特性,同时又针对手柄控制器进行模块化设计的全新形态游戏主机,但早前外界普遍认为该机的售价定位过高,会导致玩家不买账,现在看来,完全是多虑了。

    而且任天堂美国总裁埃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Switch目前虽不能安装Netflix及其它流媒体App和非游戏App,未来也许可以。他还表示:“我们之所以开发Switch,就是为了打造世界级的游戏设备,也就是说在系统上玩游戏、拥有无与伦比的有趣体验,这才是最重要的。”

    同时,他透露任天堂正在和许多企业协商,比如Netflix、Hulu、亚马逊,这些服务也回在合适的时间推出。而且Switch将会持续推出新游戏,避免像Wii U一样出现内容缺失的情况。显然,这些不断更新和强大的内容,能够持续为Switch带来好游戏,以此保持用户对Switch的粘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