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友时代开启女性定制时代,再推新宫斗手游《熹妃Q传》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7-03-09/15:51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9日消息   随着宫廷剧和IP的火热,除了电视剧厂商看到商机外,游戏厂商也看到了商机,玩友时代就是其一。该公司自2015年6月推出宫廷题材手游《熹妃传》至今约两年时间,iOS畅销榜排名几乎一致稳定在Top20~Top50,对于一款并不多见的宫廷题材手游来说,这样的成绩实在令人惊喜。

    也是因为这款游戏的火热,玩友时代便瞄准了女性定制手游这一市场,时隔两年,玩友时代曝光了最新3D宫斗手游《熹妃Q传》。该作首次实现了3D化呈现宫廷,人物则清新Q萌不失古典韵味,玩法突破传统宫斗限制,满足女性一颗爱社交、喜休闲的心。

    0823dd54564e9258bec59f1e9582d158cdbf4e48

    据了解,《熹妃Q传》依然选择了女性们喜爱的宫斗题材,从小宫女轻松养成到步步高升,满足女性做“娘娘”的愿望,而在剧情设定中,则少了宫斗和撕逼,为宫廷氛围增添了几分欢乐逗趣,让玩家更随意舒心。

    此外,《熹妃Q传》强化了社交玩法,把社交深度融入到核心的玩法中,交朋友不再是附属功能,玩游戏的同时还能做到随时随地交友、畅快聊天,对于很大一部分女性来说,社交是游戏中幸福感和归属感的重要来源。

    而将宫斗手游3D化,3D场景、Q萌人设精致细腻,萌萌的画风美艳中带着古风味道,符合时下年轻女性审美。

    42a98226cffc1e17461495c14390f603728de993

    我们知道,在手游日渐重度化的趋势下,女性手游自然难以幸免,时下众多新游已经与当初手游“碎片化特征”、“舒适游戏体验”的理念背道而驰。强调女性手游的轻松休闲、社交以及个性化,打造融入女性日常生活的美的体验,是《熹妃Q传》手游宫斗玩法的“新”,也是吸引女性玩家的重要砝码,至于该游戏能否取得和前作《熹妃传》一样的成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