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寻真》登陆安卓平台,曾是App Store年度最佳手游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7-03-08/14:58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8日消息   安卓和 iOS 关于游戏首发之争,并没有因为越来越百花齐放的大环境而停下来,一些精品 iOS 游戏依然少则几个月,多则一、两年才会登陆安卓平台。

    比如,曾经荣获2015年App Store年度游戏称号的《投影寻真》就在其iOS版发布两年之后,登陆安卓平台,与安卓玩家见面了。

    2017030720261329c7e_550

    《投影寻真》是一款将光影艺术与游戏完美结合的作品。它超出了一般的益智解谜游戏的范畴,不仅具有新颖的玩法,而且在这个由日本著名的光影艺术家山下工美参与创造的神奇世界中,你需要透过“表象”去挖掘影子背后的“真相”。这也是《投影寻真》真正吸引人的一个地方。

    此外,游戏包含了70多道关卡,随着关卡不断推进,多个实物的组合和投影之间的隐秘关系也就愈发的复杂,用“烧脑”形容也不为过。“在这款游戏中,输赢不再重要,因为你只想一口气玩下去。”外媒Pocketgamer这样评价《投影寻真》。

    值得一提的是,《投影寻真》的创作过程也非常复杂,开发团队 TRIADA 预期不足,认为最多3个月便能完成。实际上,他们在不断地脑力激荡过程中,一点一点地加入了新的创意和电子,最终游戏产出竟耗费了三年时间,在快餐化日益严重的手游市场,这样的精品游戏,难能可贵。

    16185335

    不过,付出也是有回报的,正是因为创作团队的不懈努力,《投影寻真》才能在上架App Store不久便囊括几项大奖,更是以超高人气登陆安卓平台。

    所以,尚未体验过iOS版的玩家们,可以在安卓平台过过瘾,看看自己到底能找出多少“真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