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扛起网易海外扩张大旗,日服上线一天登顶免费榜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2-24/17:28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24日消息   1月24日,网易公布了《阴阳师》在日本的预约人数已经突破25万,提前实现了原预约目标,这让官方又追加了30万和35万的预约目标,以及相对应的丰厚预约特典。而在经历了两个多月的事前登陆后,《阴阳师》终于在2月23日正式登陆日本iOS和安卓双平台。

    据相关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月24日早上8时,《阴阳师》已经正式登顶日本APP store免费榜,而这距离上线时间仅过去约24小时,其受欢迎程度可想而知。

    20170224093542b1110_550

    值得一提的是,《阴阳师》日服不仅登顶免费榜,其在各大游戏预约网站排名始终保持前列,不仅在在日本最大预约平台预约Top10排名登顶,在LOBI等日本游戏玩家社区平台同样排名前三。

    显而易见,《阴阳师》是目前网易游戏进军日本市场的主力军,目前来看,也接受住了日本市场的考验,毕竟和其他游戏相比,《阴阳师》进军日本市场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该游戏脱胎自和风文化主题,与日本市场高度契合,加上《阴阳师》的核心玩法为卡牌+RPG,这其实是日本市场主流的游戏类型,符合日本玩家的操作习惯。

    t0198eef5bdb862e162

    也正是得益于此,《阴阳师》才在日本取得了如此好的成绩,而这不仅关乎《阴阳师》自身的发展和成绩上升,更关乎网易游戏未来出海的节奏及布局。众所周知,不管是腾讯网易,还是其他在国内手游领域有出色表现的大厂,在海外都鲜有进行自主发行的情况,大多是代理给本地游戏发行公司,或者以资本的方式加入海外游戏企业。

    而网易这一次选择亲力亲为,显然是对《阴阳师》有着十足的信心,并且《阴阳师》是一款能够代表网易的产品,是网易在自研产品上的一次综合实力展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