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升级就晚了!暴雪游戏将不支持XP和Vista系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7-02-22/15:49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22日消息   Windows 10系统发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其市场覆盖率差强人意,许多用户依旧选择之前的Windows系统,而现在微软来了个神助攻。暴雪游戏近日在官网论坛发布了一则重磅蓝贴,称未来暴雪游戏将不再支持Windows XP与Vista操作系统,希望玩家们能够尽快升级自己的系统以适应未来的改动。

    A_MY-fyarrcf5363233

    据了解,在全球还有大约10%的Windows XP和Vista用户,虽然早在2009年和2012年,微软就已经不再为XP何Vista提供主要支持了,并在2014年结束了对XP的安全支持。但暴雪一直坚持着为《魔兽世界》、《星际争霸2》、《暗黑破坏神3》、《炉石传说》、《风暴英雄》提供老操作系统。

    不过,这些游戏在今年晚些时候,也不再支持XP和Vista系统。淘汰老系统会分步进行,不会一步到位,暴雪表示会为每款游戏单独发通知,一旦支持结束,老系统再也无法玩上述游戏了。

    1487554834151

    这就意味着那些坚持用老系统的用户,若是不升级连游戏都没得玩了。但暴雪并不是第一家决定停止对XP和Vista系统支持的公司,Chrome浏览器也早已停止了对这两款系统的支持,而现在的主流版本如Win7、Win10等也能更好地满足用户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暴雪这一决定对西方玩家的影响较少,中国玩家将很受影响,因为许多中国网吧仍在使用XP系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