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重大Bug,益智类游戏《无尽之路》临时下架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7-02-20/17:51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20日消息   去年就有消息传出知名游戏公司 Crescent Moon 将与 Steva Harman 合作,把PC平台上的迷宫RPG游戏The Deep Paths:Labyrinth Of Andokost《无尽之路:安多克洛斯迷宫》移植到手机上。而也正如传闻中说的那样,该游戏的手游版最近的确悄然登上了iOS平台,但出人意料的是,玩家怎样也打不开该游戏的页面。

    483-1F220110215

    该游戏官方解释称,这款游戏被一款类似于瘟疫的东西给入侵了,所以不得不临时撤回游戏。虽然官方说的不明不白,但相信不少玩家心里已经明白,这种类似瘟疫的东西,想必是游戏遇到了重大Bug,不过,目前官方似乎还没有完全找到游戏到底有啥严重的Bug。所以,《无尽之路》的再次上线就变成了未知数。

    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表示会在短时间内尽快重新上架《无尽之路》,具体要用多久则没有透露。其实,游戏在发布之后才发现Bug而不得已下架的事情时有发生,相比起在游戏最好的时候发现Bug而影响公平性,这并不算是最糟糕的情况。

    12d00009bd5aa91a0cf5

    而关于《无尽之路》这款 RPG 作品,公开资料显示,该作采用了第一人称视角的形式,让玩家能够切身感受到在巨大迷宫中深入探索的乐趣。而系统玩法则参照了传统 DRPG 的风格,无论是迷宫机关的解锁,还是角色装备的收集与穿戴,都能看出有有一种复古游戏的气息,当然游戏本身光是迷宫探索也能花费玩家不少时间,耐玩度还是有所保证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