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再出重拳!封号的同时反对家用机使用外接键鼠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7-02-07/16:44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7日消息   暴雪娱乐近日在论坛中宣布,两万多《守望先锋》韩服账号被封禁,理由为“使用未经授权的第三方程序”,也就是非法作弊工具。

    据了解,韩服玩家作弊的现象由来已久,更是屡禁不止,自《守望先锋》上线其,作弊现象就存在,最近几个月更是越演越烈。《守望先锋》玩家经常受到包括DdoS(用垃圾数据阻塞对手的网络连接)在内的各种作弊程序的攻击。网吧里的电脑都安装了重启还原程序,更便于安装作弊工具并且不留下任何痕迹,方便改天再来。

    142028606

    暴雪此次大范围封号无疑是一记重拳,作为游戏开发商,为大部分遵守秩序的玩家提供舒适的游戏显然是重中之重,至于后面,暴雪将会采取何种方式应对作弊,目前暂不知晓。

    此外,暴雪对于“是否赞成家用游戏机使用鼠标键盘”发表了看法,答案是反对的,同时,暴雪之初旗下家用机版电竞游戏《守望先锋》的很多上位玩家都使用键鼠而不是手柄,这导致了许多玩家的不满。

    201702062002586cbe5

    玩游戏的人大概都知道,家用机外接键盘鼠标这项功能主要针对许多射击游戏,毕竟键鼠的射击精度较高,比较有优势,而且许多玩家根本不适应手柄瞄准。所以,暴雪的这一决定遭到了很多玩家的质疑,他们觉得暴雪限制了他们选择操作方式的自由,强制让玩家使用相对不方便的手柄。

    暴雪对此未予置评,但手柄不好用,又禁止使用外接键鼠,无疑会引起玩家的不满,官方还是早点推出特质的键鼠产品或者改进外接键鼠的识别功能,保证游戏的平衡性会比较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