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确认登陆Switch,已覆盖超过13个平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7-01-17/17:21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17日消息   今天早些时候,《我的世界》合作开发商4J工作室在他们的官方推特上公布,任天堂Switch版的《我的世界》正在开发中,并且放出了NS运行该作的照片。同时,任天堂官网也已经确认了这一消息,不过游戏相关的情报和细节还未公开。

    9371e484ace7446a81031ed1dce45555_th

    至此,《我的世界》将在覆盖PC、移动、主机端之后登陆Switch,成为一款“全平台”游戏,可谓是一个都不能少!

    在此之前,《我的世界》在2011年底登陆了PC,随后陆续登陆了PS3、PSV、PS4和XboxOne等主机平台。在移动端,安卓、iOS和Windowsphone版也在2011年底上线。除此之外,产品还发布过Win10版、树莓派版、OculusVR版和hololens AR版。

    而说到这次该游戏与任天堂的合作也并不是出人意料的事,2015年12月,这款沙盒游戏就已经登陆了Wii U平台,在任天堂上周Switch发布会后,任天堂官网上也出现了《我的世界:Switch版》。所以,一切都是早有预兆,只是今天双方宣布了而已。

    05fecde4f80744baba13e61a4f476367_th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4J版本,Telltale的《我的世界:故事模式》也将登陆Switch。从此任天堂玩家将和全世界其他主机或平台一样,享受建造的乐趣,鉴于Switch主机和掌机二合一的混合本性,任天堂玩家玩《我的世界》也有其独特的优势,既可以在电视上玩,也可以出门携带游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