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Switch版《塞尔达传说:荒野之西》中文版已开启预约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7-01-16/15:59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16日消息   上周五,任天堂正式发了新主机Switch,并同时宣布,《塞尔达传说:荒野之西》预定将于3月3日上市,售价5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14元)。本以为这款手游又要等到很久之后,才能和中国的观众见面,但据台湾电玩零售商普雷伊卖场公布的信息显示,《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会有中文版,并且已经开启预约,售价1680新台币,约合367人民币。

    587ae9401bc8e0b666000007_640

    目前,这则信息的真实性还无法证实,许多网友也在该网站的后面留言询问是否操作失误,店家方面的回答则是“该商品会有中文版,发售日未定”。

    587ae9401bc8e0b666000008_640

    不过,普雷伊在台湾不是什么野鸡商家,不仅有网店,也有自己的多家实体店面,在台湾还是相当知名的,所以这次的信息也是有一定可信度的。而且,任天堂在发布会上单独提到了香港将作为首发地区,这足够表明,任天堂在亚洲对于香港已经足够重视,既然如此,《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没有中文版显然是说不过去的。联想到此前游戏因为全球各地区本地化的原因差一点延期,所以中文版显得更加重要。

    141754181

    此外,任天堂此次对于Switch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他们希望Switch能够挽救Wii U的颓势,但在该主机发布的当天,因为定价299.99美元,远高于市场预期,致使股价大跌6%。这样一来,扩大市场对任天堂来说无疑是最佳选择。

    当然,这只是根据目前已有消息的推论,确切消息还要等官方确认。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